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存錢罐350字作文

我的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存錢罐,是我升入初中那年爸爸送給我的禮物,他說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大人了,應該有了自己的決定權。

  存錢罐是一個小豬的模樣,我把它放在了自己的床邊,有時有了零錢,我都會順着那個小洞把錢塞進去,一來二去裡面也存了不少的錢。

  在初二的時候,我迷上了電腦遊戲,每次放學回家,我都會在網吧里呆上一個小時,當然網費是從我的存錢罐里拿的,就這樣,以前滿滿的存錢罐,變得空蕩蕩的,直到那次考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我才意識到情況的嚴重性。

  經過自己的反省,我漸漸的不再去網吧了,而是購買自己喜歡的書籍,當然我的存錢罐再次變得空蕩蕩的,但是我的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感,直到此時,我才知道了爸爸的良苦用心。

  如今我的存錢罐依然靜靜的放在我的床邊,有時煩躁時,總會拿起它晃上一會,聽着裡面發出的叮叮噹噹的聲音,心裡就會開心許多。



我的存錢罐 標籤: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