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存錢罐500字作文

我的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十分可愛的存錢罐,它的造型是一個很可愛小狗狗,它長的可愛極了!不信?那就讓我這個不合格的介紹員、創造員給你介紹介紹。 

  小狗狗長着一對會說話的、迷人的大眼睛,那雙大眼睛常常望着我,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感。大大的眼睛上長着又黑又長的睫毛,使它的大眼睛更加迷人了。眼睛下面是靈敏的鼻子,似乎能嗅到一切。在那粉紅的腮幫子上,長着幾根黑乎乎小鬍子,上面還長着許多小黑點,再加上一個櫻桃小嘴,臉部器官就組成了,不對,還少一樣東西,是什麼哩?是什麼哩?……(深度思考中)對了!是耳朵!各位,對不起,因本人第一次創造動物,浪費了大家的時間,請多多包涵。暈!好了,該轉入正題了,寬大的、黃中帶紅的耳朵垂在腦袋兩旁,使它看起來格外憨厚、可愛。現在,我正式宣布,小狗狗臉部結構正式完成! 

  介紹完小臉蛋,該介紹下身了,附則下身同志又要說我不公平了,當介紹員還挺難哩!好了,不說了,我們走吧! 

  小狗狗有四隻強壯的腿,胸前掛着一個小鈴鐺,四隻爪子又尖又長,小小的尾巴左右搖晃,我想,它一定是只看家狗,你瞧那機敏的目光,時時刻刻的保管我的錢,小狗狗的腦袋後面有一條小口子,可以把硬幣從那裡投進去。 

  天長地久,小狗狗漸漸的變重了,裡面的錢也越來越多,數一數,裡面竟然有七十多元,這下,我可以買許多我喜歡的書了,小狗狗,這可都是你的工勞約!

我的存錢罐 標籤: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