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存錢罐350字作文

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存錢罐

  我有一個小豬形狀的存錢罐,我叫它“貝貝”。它是用椰子殼做的,粉紅色的皮膚,大大的兩隻耳朵,一雙圓溜溜的黑眼睛,圓形的鼻子上有兩個小孔,四隻可愛的小腿是用小石頭做成的,圓圓的屁股後面有一條幹草做的尾巴,為了讓它更漂亮,工人師傅在它的脊背上刻了兩條美麗的小魚兒。

  這個存錢罐是在我5歲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把平時用勞動換來的零錢都存在了這個錢罐里,別看它小,關鍵時候可幫過我的大忙呢。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老師讓買卷子,爸爸媽媽都沒在家,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無意中,我看見了這個存錢罐,把它打開,一毛,兩毛……總共有二十多塊錢,我拿着錢高高興興的去買書。

  存錢罐讓我懂得了“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道理。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存錢罐 標籤: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