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存錢罐500字作文

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身穿“小動物名牌”襯衫,頭上帶着一頂“酷酷”的綠帽子,配着一副“帥帥”的墨眼鏡,頭上還被工人叔叔開了一個小口,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狗模樣的存錢罐。 

  記得我剛來不久時,一天晚上,小主人突然緊盯着我,看樣子似乎想把我摔破,我害怕極了,但這時小主人卻突然對我說起話來:“茸茸,我可是一個愛花錢的女孩哦!每天不管有事沒事都帶點零錢,而且還花光光,一個月起碼要花20元,1年就要240元。但現在你來了就要管管我這種壞毛病哦!”說完,小主人便去睡覺了,我想:“我該怎樣做呢?恩……我知道了。” 

  第二天早晨,小主人似乎忘了她昨天說過的話,又照例拿出媽媽給她的零花錢,準備放進書包里,這時我立刻使出我的絕招——裝可憐,突然小主人似乎想起了什麼,望了我一眼,然後又立刻把錢從我的腦袋殼上放了進去……,就這樣一年過去了,又到了小主人生日的前一天晚上了,小主人搖搖我說:“你知道嗎?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你呀!自打你到我家以後,我愛花錢的壞毛病改了好多呀!”接着,小主人又把放在我肚裡的錢一一倒出來,並算了算,接着又尖叫了一聲,說:“你竟然幫我節省了300多元啊!夠交我一個學期的學費了!Tanks! 雖然我聽不出她在講什麼,但大概意思是在誇我的,啊!我真高興! 

  這就是我:一個人人都喜愛而且能幫小朋友省下零花錢的存錢罐。

存錢罐 標籤: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