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存錢罐400字作文

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狗”,是一個存錢罐,我要在裡面放入一個個一元硬幣,以便改掉我亂花錢的壞毛病,有了這個我親愛的小狗狗,是我很快改掉了亂花錢的毛病,這使媽媽很欣慰。 

  這個存錢罐我愛不釋手,整天拿着它。小狗餓了,我給它一片“餅乾”吃,我從不和它搶食,因為它能幫我改掉亂花零花錢的壞毛病,我感謝它還來不及呢!“小狗”高興地笑了。 

  這個小狗,一身雪白的毛,小巧玲瓏卻看上去很靈敏的鼻子,紅紅的小嘴,吐出一條舌頭,好像因為天太熱,吐着舌頭散氣似的,非常可愛。 

  其實,如果給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豬存錢罐,並不能改掉我亂花錢的毛病,可是這個小狗存錢罐,可以讓我改掉,知道為什麼么?那是因為要想從它的肚子里拿出錢來,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只能把它摔碎,可我並不捨得,因為它可是我的寶貝呢,我家有一隻小狗,雪白雪白的,名字叫球球,它看我一天到晚抱着我的“小狗”,氣得鬍子都彎了呢!所以,我把“小狗”放在我的窗台上,怕它摔碎,肚子里的餅乾都白餵給它了,那多虧啊,一個朋友就這樣失去了,好可惜呢。 

  我很感謝它,感謝這隻幫我改掉壞習慣的小狗,感謝這個每天和我分享快樂憂愁煩惱的存錢罐!

存錢罐 標籤: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