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存錢罐300字作文

我的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存錢罐,這是我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的。

  我的存錢罐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它的頭光溜溜的,耳朵翹起來,彷彿在聽我有沒有亂花錢。小貓咪的嘴圓圓的,好像在說:“主人,我餓了。”它的肚子可大啦!可以裝下許多隻“老鼠”,只要把“老鼠”放進它的腦袋頂上,它就會咪咪地笑,好像在說:“主人,你真好!”它的尾巴翹起來,高傲地站在書桌的一角。小貓咪真可愛啊!

  小貓咪不僅外形美麗,還懂得節約用錢呢!

  只要我把存錢罐里的錢拿去買零食,小貓咪就會翹起嘴角,彷彿在說:“主人,你真壞!不讓我吃東西。”只要我把存錢罐里的錢拿來捐款,小貓咪就會笑着說:“主人,你真有愛心!”等存錢罐里的錢放滿了,小貓咪就會高興地說:“主人,我吃飽了!”

  我愛我的小貓咪存錢罐,它是我一生中的陪伴。

  五年級:梁家榆



我的存錢罐 標籤: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