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存錢罐500字作文

我的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小豬儲蓄罐,它是我9歲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小豬儲蓄罐非常可愛,翹又尖的耳朵,橢圓形的鼻子,鼻子下長着一張饞嘴巴,土黃色的眼睛,棉球般小的尾巴,一個大大的肚子:一會兒變大,一會兒變小,因為我把零花錢放進去的時候,他好像吃了許多超大的肥肉,一下子變大了,當我把零花錢拿出時,它的肚子像漏了氣的皮球,小了下來。他的大衣是棕色的,還有幾條花紋。每當我傷心的時候,只見“小豬”傻獃獃的站在那兒,翹着嘴巴,“真逗人”我不由自主高興的說。每當我被媽媽K了一頓時,我非常生氣,跑回自己的房間,看到“小豬”撐着飽飽的肚子,走到我面前,盯着我看,好像在說:“小主人,俗話說的好,男孩流血不流淚,你別生氣。”我看了看它想了想,就轉怒為喜。每當我驕傲的時候,它總是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我突然覺得臉紅,不好意思的笑了。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它一直陪着我,又好像在說:“多讀就會懂題意的。”我一直讀,連續讀了20次,問題真就迎刃而解。有一次,媽媽說我這個儲存罐太舊了,叫我扔了,媽媽再買一個給我。我一聽,一股無名火不知從哪冒出來,大聲的說:“我不要新的,就要這個。”從那起,媽媽再也沒有說給我買新的儲存罐了。就因如此,那個儲存罐被我保留到現在!現在,你到我家來,就會在我的房間里看見那個小豬儲存罐!我非常喜歡這個儲存罐!
 



我的存錢罐 標籤: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