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小豬存錢罐400字作文

美麗的小豬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床頭柜上,有一個碎了又粘在一起的小豬存錢罐,儘管它碎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 

  它是上個月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我非常喜歡,一有零錢就投到裡面。 

  其實,我早就看上它了,可是我有一個錢包,要它用處不大,所以我一直沒有向媽媽要。只是每次去超市的時候,都會在放小豬存錢罐的貨架前停留一會,看一看它 。 

  有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后,媽媽讓我去卧室看看。我一進卧室就發現一隻金色的小豬存錢罐正站在我的床頭柜上,笑眯眯地看着我。“哇!好漂亮!”我立刻跑過去把它抱起來,一會兒摸摸它的鼻子,一會拽拽它的耳朵。然後,我仔仔細細地觀察了它:它有十厘米長,五厘米寬,七厘米高,胖胖的好富態呢。這時,媽媽笑着問我:“喜歡嗎?”我把它高高地舉起來,興奮地說:“非常喜歡,謝謝媽媽。” 

  從此以後,這個可愛的小豬存錢罐成了我的好朋友。可惜,樂極生悲。有一次我抱着它看電視,結果不小心摔碎了,我心疼地用透明膠帶使它恢復了以前的樣子。 

  雖然小豬存錢罐不如以前漂亮了,但是在我的心中,它仍然很美,因為它裝滿了媽媽對我的愛。

美麗的小豬存錢罐 標籤: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