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存錢罐300字作文

我的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書桌的一角,放着一個存錢罐。在旁人眼中可能只是一個普通的小玩意兒,可在我眼中意義非凡。

  存錢罐的外形十分别致。看起來像迪斯尼那個人見人愛的小老鼠米妮。存錢罐的顏色光彩奪目,好看極了。它的肚子圓鼓鼓地凸出來,腹部有點凹進去,曲線優美,非常惹人注意。它的腰間還有一個小枷鎖,沒有鑰匙的證明就企圖拿走它肚子里的錢幣,它可會“翻臉不認人”的。

  說起存錢罐的身世,還有一段美麗的邂逅呢!有一天,我到商場玩,不經意間看到了這個存錢罐。我對它一見鍾情,千方百計地纏着爸爸媽媽買下它。我對它視若珍寶。

  存錢罐裡面裝的可都是我的血汗錢。那是我做家務的報酬。它忠心耿耿地“保衛”着我的幸苦錢。

  每當我需要用錢時,只要開一下鑰匙便可。我喜歡我的存錢罐!

 三年級:miss簡愛

我的存錢罐 標籤: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