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存錢罐400字作文

我的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小金豬的存錢罐,是媽媽買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擁有一個龐大的身體,肥肥的,壯壯的。兩隻眼睛呈現金色,閃閃的,亮亮的。它的鼻子是粉色的,有兩個小小的孔,似乎還會呼出氣呢!一張小嘴傻乎乎地笑着,真像西遊記里的豬八戒呢!它還有四條金色的小腿,上粗下細,雖然每條小腿比例對稱均勻,但每條小腿卻都不能達到兩厘米。

  記得當我看到這個存錢罐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每天都看着它,樂呵呵地傻笑。記得有一次,我因為當家而得到了媽媽的29元錢,正準備拿去買來許多零食的時候,看到了那隻小金豬在對我微微地笑,似乎在說:“小主人,不要亂花錢哦!把錢攢下來,你就可以買自己心愛的文具啦!你不是一直希望有一套好看又實用的文具嗎?現在就是考驗你的時刻啦,快快把錢放到我的肚子里,我來幫你保管。等到我的肚子滿了的時候,你就可以買文具和你自己喜歡的東西啦!”我點了點頭,毫不猶豫地把錢塞進了它的“肚子”里。

  這個存錢罐不僅幫我存了錢,還讓我養成了不亂花錢的好習慣。



我的存錢罐 標籤: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