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存錢罐500字作文

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套魚形狀的存錢罐,它既美觀又實用,非常漂亮。這套存錢罐是從三姑家拿來的,因為三姑家是做瓷器的。

  這套存錢罐是紅色的,由四條魚組成,兩個大的,兩個小的,大的是魚爸爸和媽媽,而小的的呢?則是兩個孩子。其中有個還扎了蝴蝶結的非常可愛,顯然是個女孩。我時常喜歡把魚爸爸媽媽放在前面,孩子們放在後面,就像是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去旅遊一樣。它們東望望,西瞧瞧,討論着哪裡的風景最美呢?如果我把魚孩子們放后一點,魚爸爸媽媽還不高興呢?生怕它們走遛了。有時還生氣的望着它們,好像在說:“別玩了,快一點,可別走丟了呀。”孩子們撅起嘴向爸爸媽媽撒嬌,“放心吧,我們不會走丟的,再玩一會好不好?”魚爸爸媽媽只好依着他們了。

  奶奶說這東西做的真好,真是栩栩如生。開始我聽了有點不太同意,覺得這東西只不過是好看而已又沒有什麼用處。漸漸的我發現自己錯了。那是在一天下午,我弟弟拿着它們玩,我叫他小心點,別把它們摔壞了。可是等我看完一集電視劇再去看的時候,弟弟已經把它們弄髒了。於是我就過去把它們一個一個拿到廚房裡去洗,發現怎麼越洗越重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把它們又弄乾再放到水裡,看見有水泡冒出來。哦!原來它們是存錢罐啊。我就改變了對它們的看法,因為我知道存錢罐可以幫助我省錢,還可以幫助養成不亂花錢的好習慣。從那以後,我就非常喜歡它們了,不再讓它們摔着、碰着,不讓弟弟再把它們弄髒。



存錢罐 標籤: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