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存錢罐300字作文

我的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瓷做的小花豬存錢罐,是好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天天站在我的書桌上,已經陪伴我4年了。

  小花豬特別愛美,頭上牢牢地扎着一個蝴蝶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圓圓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再加上紅蘋果似的臉,湊成了它可愛的容貌。它身披一件粉紅色花外衣,圖案是綠葉點綴下的傲雪斗霜的梅花。這身打扮,使它顯得更漂亮了。瞧,它圓滾滾的身體後面還藏着一條打着卷的尾巴呢!

  小花豬的背上,有一個大約四厘米長的小口,我把自己的零花錢放進它的肚子里,保險極了!每天,它瞪着一雙大眼睛,監視着我,不會讓我亂花一分一厘。如果我偷偷地從豬屁股里拿錢,裡面的硬幣就會“叮叮”的發出警報聲,我就會把錢放回去。

  就這樣,小花豬讓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五年級:婧婧



我的存錢罐 標籤: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