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五官的爭吵400字作文

五官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比你有用”,“我比你有用”“我比你更有用”“我比你還有用”……咦?這是什麼聲音呢?想知道的話,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在沙灘上,小明一家都在曬太陽,但五官幾個可沒閑着,它們在激烈地爭論誰最有用呢!

  眼睛大聲地說:“要爭論誰有用,那就是我眼睛了啦!看電視、看報紙……都是需要我眼睛,要是沒有我,那小明就沒法看到這五彩的世界了!

  話音剛落,鼻子就唱了起來:“最有用的鼻子,就在這裡啊!呼吸空氣……需要我呀!需要我呀!你們一個個都比不上,比不上!”

  耳朵聽見后就搶着說:“快來看看,快來看看,最有用的是耳朵,聽音樂、聽聲音,沒有我,小明的世界會死一樣的寂靜,我可是無法取代的。”

  嘴巴毫不客氣的說:“我的用處才真廣泛,吃東西上、吃美食,沒有我他會餓壞的!”

  忽然大腦思令說:“我聽你們都說了各自的好處,但是你們想過沒有,每一個器官在小明的眼裡都是獨一無二的,離開誰也不行,大家應該要看到對方的長處,要謙虛!五官聽了思令的話都慚愧極了!



五官的爭吵 標籤:五官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