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五個器官400字作文

五個器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每個人,臉上的五個器官都有他不同的性格,用處。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眼睛在五個器官里,算得上是最清澈,美麗的。他總是亮閃閃的,用一層透明的紗衣裹住了自己嬌弱的身體。但在五個器官里,他是見識最廣泛的,任何事物是他第一個發現,酸是個文才吧。 

  常與眼睛合作的是鼻子。假如眼睛發現了一個事物,鼻子就會拚命吸氣,看看味道怎麼樣,他張得不算美,又不愛乾淨,兩個黑呼呼的大洞里總是有垃圾被吸進來,實在是個貨真價實的吸塵器啊! 

  在五個器官中,要數誰最認真,仔細,那可非耳朵莫屬。他很奇怪,自己在南邊,他的兄弟偏偏在“地球”的另一邊。說他細心。那可不是吹的。要是哪兒發出了星點兒聲音,總躲不過這對耳朵兄弟。 

  最小的,就是距離眼睛小姐最近的鄰居,眉毛妹妹,他很乖巧,秀麗,從不打擾哥哥姐姐,安心地過自己的生活。要說他有什麼用處,大概就是陪襯陪襯眼睛罷了。 

  臉上的器官,無論是哪個,我都很喜歡,缺少一個就不整體了,就不是個完整的一家人了。

五個器官 標籤:器官作文 五個手指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