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向你介紹我700字作文

向你介紹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姓名:唉,這我可犯難了,你說我應該告訴你哪個名字呢?媽媽叫我“丫丫”,爸爸叫我“小心肝”,姥姥叫我“寶貝”,奶奶叫我“小寶兒”……不知道哪位“有心”的仁兄計算過,我竟然有……什麼?!20個雅號(這只是一個保守的數字)。罷了罷了,先不計較這些了,在此委屈一下,暫時用老師認可的大名??張詩柳。(要是哪位覺得自己名字不好聽或太少了,儘管來找我,20個裡面隨便挑!)

  文憑:由於本人社會閱歷不足,但主要是年紀尚幼,我的學歷比較低,在我生長的國土上,就連最起碼的九年制義務教育還差3年,整整3年啊!就別提什麼文憑了。

  外貌:本人自知相貌平平(注意:本人說的是相貌平平,請不要把我想象成魔鬼),倒說不上是一隻“醜小鴨”,可我知道,人貴有自知之明,無論怎樣,我是成不了美麗的“白天鵝”(但是“女大十八變”,說不定……)。雖然我並不具備天使的面龐和魔鬼的身材,可忠實的鏡子告訴我,我還是對得起自己的。給自己打個70分吧(很謙虛吧!)。

  愛好:若要說我“愛學習”,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但想到父母的期望,老師的關懷,我也只能“寒窗苦讀十二載,擠上高考的獨木橋”,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了。趁着現在“年輕力壯”,還是抓緊時間發展點“副業”吧。比如說畫畫、打球、讀書,可都是半途而廢。用媽媽的話說:“3分鐘熱度,只有一陣兒。”

  性格:這可難說,要知道,我還是個未成年人,還難以定性。就現在來講,我活潑開朗,積極向上。

  獎勵:嘿嘿,從小到大,我得的獎狀和獎品整整塞了一抽屜,不過,那畢竟是過去,不能代表將來,所以,我一定得再接再厲,爭取捧個諾貝爾獎,為中國人爭光!

  你可別小看我,等我真的拿到了……我奉勸你們好好保存這篇文章,說不定將來要升值!



向你介紹我 標籤:向你介紹我作文 介紹我作文 介紹我自己作文 我向你致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