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向你介紹我自己500字作文

向你介紹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謝林宵,感謝的謝,樹林的林,元宵的宵。我今年十二歲,是一個有着多重性格的女孩。

  我既善良,富有同情心,又有些調皮。我在日常生活中要是見到臨街乞討的老人或殘疾人都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但如果是一些中年人那就免了,因為我認為他們完全可以通過勞動靠自己的雙手賺錢,卻要到街頭不惜犧牲自尊而向別人索要錢財。所以我還是很明智的。說我調皮那是因為,在午休時,如果某個同學在我玩心大起時碰巧經過,我就會從他背後“輕輕”地拍他一下,然後迅速站好,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結果還真有人成了我的“替罪羔羊”。

  我有時很“摳門”,無論在學校還是家中,我都會“能省點電就省點電,能省點水就省點水”。可是有時我卻表現得十分大方。比如捐款時,或班中同學有難時,我都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視金錢如糞土。

  我喜歡音樂,因為它能表達我內心的情感;我喜歡跳舞,那是肢體的靈魂;我喜歡閱讀,它讓我走進另一個世界;我喜歡寫作,那是我心中醞釀已久、想要傾訴的話。我的愛好十分廣泛—我想豐富自己的生活。

  現在很多同學都喜歡星座,我也知道了我是雙子座,雙子座的人都活潑開朗,有着多重性格,屬水星,守護神是支配知識的赫爾美斯,很聰明哦!

  這就是我,一個愛好廣泛、性格多變的人。

  吉林長春二道區花園小學六年級:謝林宵



向你介紹我自己 標籤:向你介紹我作文 介紹我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