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動物300字作文

保護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朋友,你們抓過小蝌蚪吧,你們一定知道蝌蚪長大要變成小青蛙,青蛙可以吃害蟲,所以青蛙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保護它,而不是傷害它。可是有些飯店還賣青蛙肉呢。有一次,爸爸和他的朋友帶着我去吃飯。一位服務員過來說:“您看,這是我們店新推出的特色菜,爆炒田雞球”。“田雞是什麼呀?”我好奇地問,“田雞是青蛙。”服務員笑着說道。我當時很氣憤,因為他們傷害了我們的好朋友——青蛙!還有一件事,他對我有很大的啟發。一天,我放學的時候,看見一個人在學校門口賣小雞仔,我好可憐它們。因為小雞仔剛來到這個世界上,就遠離了媽媽,遠離了母愛和媽媽溫暖的懷抱,這也使它們面臨著餓死、凍死的危險。當時我想到了:我們人類是多麼幸福啊!當你看到這裡時,你是不是明白了要保護我們人類的朋友——動物呀!



保護動物 標籤:保護動物作文 愛護動物作文 保護野生動物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