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啊!請保護動物!500字作文

啊!請保護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有同伴被殺害了!”“人類真心狠!”“這樣下去我們會滅絕的!”這是動畫片中真實的錄語。我們生活中也有大量殺害動物的例子,我也親眼見過,我也想呼籲大家保護動物。

  一天,媽媽本想去農貿市場買只兔子,我也跟着去了。來到家禽出售店,一進去,我就被眼前這一切給驚呆了!這哪是什麼出售店,一排排關着小動物的籠子,已經佔了這個店的極大位置。我隨便走到了關兔子的牢籠,撫摸着一隻兔子,這隻兔子獃獃的望着我,然後就做出了讓我意想不到的事——她在用她那細小的牙齒啃着牢籠。我發現他的牙齒縫裡透滿了血絲,可能他在多次嘗試用牙齒咬開牢籠。他的眼睛也充滿着對生的渴望。

  這還不算什麼,還有更加讓人心疼的!我還看見了店裡的幾個員工在剖蛇肚子!雖然這蛇已經被淹死了,但剖肚的樣子還是慘不忍睹,我都不敢再往下看!“咳!可真殘忍!”“小妹妹,這那叫殘忍,動物本來都是給人吃的,不然哪來幹什麼?”店員回答道。我並沒有回答到,因為這些人勸也勸不來了,他們這樣下去會喪心病狂的。我不知道,這些動物將來會遭受到怎樣的命運,我深深地為他們悲嘆!

  啊!請保護動物!

  寧德市屏南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毛舒蓉



啊!請保護動物! 標籤:保護動物作文 愛護動物作文 保護野生動物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