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護動物400字作文

保護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地球上,除了人類,還有什麼呢?沒錯,還有動物。可幾年下來,動物的數量逐漸下降。人類有沒有把動物當朋友看呢?

  動物和人類應該是好朋友,可為什麼動物會和人類為敵呢?是因為人類沒有把動物發在眼裡。比如奶牛。人類用奶牛生產奶牛,可等奶牛沒有奶的時候,人類就會把奶牛殘忍地殺死。奶牛沒奶時,不會將它放生嗎?奶牛也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啊!近幾年的“鼠疫、艾滋病、瘋牛病、禽流感”,這些都是動物們奮起反擊的預兆呀!難道人類還要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嗎?我們的祖先就是高級動物呀!如果人類再不制止這種濫殺動物的行為,是對我們的地區母親沉重的打擊呀!

  我們現在不要再破壞動物的家園,這樣動物們就可以安心繁殖後代。朋友們,還動物們一片蔚藍的天空,讓小鳥自由地飛翔;給動物一片綠草地,讓牛羊歡快地奔跑;還動物一片汪洋,讓動物無憂無慮地暢遊海洋之中。也許,這樣可以安撫動物們受傷的心靈。動物原本不壞,只是人類破壞它們的家園,這些只是它們對人類的“報復”而已。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保護動物吧!

  五年級:吳彬



保護動物 標籤:保護動物作文 愛護動物作文 保護野生動物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