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動物300字作文

保護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聽說過樹虎的故事嗎?人們用膠水先粘住一隻樹虎,然後藉助他們善良的本質,引來更多皮毛昂貴的樹虎。這對世界的霸主----人類可謂是極大的恥辱!

  從小,我就是和小狗一起長大的,因為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我和奶奶在一起時常常看見奶奶無緣無故的踢小狗,每當這時,我都會對奶奶大吼大叫:“奶奶你怎麼能踢小狗呢?”可奶奶又怎麼能聽得進去呢?看着這隻可憐兮兮的小狗,我不禁鼻子一酸:因為我們是人類就能在地球是為所欲為了嗎?難道小狗就沒有尊嚴嗎?對那些自以為是的人類,我無可奉告!動物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啊!

  只能夠到蛇為什麼會咬人嗎?知道貓為什麼會抓人嗎?不是因為這是他們的本質,而是因為它們怕人類,怕那些殘忍的惡魔!不要再欺負弱小了,讓我們一起保護動物吧!

  四年級:伊伊girl



保護動物 標籤:保護動物作文 愛護動物作文 保護野生動物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