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保護動物600字作文

保護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動物,它們是我們的朋友;動物,我們要保護它們;動物,也有尊嚴;動物;也有血有肉;動物,它跟我們一樣,也是一條生命啊。

  人們常常捕殺那些可憐的小動物,在他們的腦子裡,只想着殺了他們賺錢,他們似乎已經喪失意志。如果我親眼看見他們捕殺動物,我會問他們:“難道他們沒有家人嗎?你沒有體驗過骨肉分離的滋味,你想過那是什麼滋味兒嗎?它們也有血有肉、它們也知道感恩,你想過在他們即將被你們殺死的時候,心裡會想些什麼嗎?你們不知道,有那麼多無辜的小動物經過你的手被殺死,難道他們有罪嗎?難道他們生下來就應該被殘害嗎?難道你們不該被遭報應嗎?

  你們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是一條無辜的小動物,在你生下來的那一刻,你親眼看見你的母親死於非命或你被那些人給殺害了,你們心裡會怎麼想?你們就會親身體驗到骨肉分離的滋味吧?既然你想到這些,你們就該好好反思反思,那些無辜的小生命就該死於你們這些心腸狠毒的人手裡嗎?就算它們該死,也輪不到你們動手。我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那些小生命臨死之前會是什麼樣的神情?你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你們沒血沒肉,你們殺了那麼多無辜的小動物,該死的人不是它們,而是你們,因為當你給它們東西的時候,他們會知道感恩。

  也許你們會想,就是一條畜生,有什麼好值錢的?殺就殺唄,反正還能給我賺點錢,你們這樣想就錯了,不只錯,而且大錯特錯。對,他們雖然是畜生,它們好歹是條生命,對,它們雖不值錢,但它們不該死……

  好啦,話不多說,我希望那些捕殺小動物的人,你們早一點改過自新,不然,你們早晚受到法律的制裁。

  初二:傾城飛戀



保護動物 標籤:保護動物作文 愛護動物作文 保護野生動物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