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動物,人人有責500字作文

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從前,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他們每天都在開開心心的玩耍。 

 一天,兔子、猴子、青蛙、小鳥、烏龜、熊貓、蛇一起在一顆大樹下玩耍,他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突然蹦出來了五個人,他們個個拿着斧頭,正大搖大擺地向蛇它們走來,這時,一個人說:“兄弟,這下咱們可發了,連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熊貓都在這呢!這要是拿去賣了,一定能賣個好價錢,到時候咱們去酒店喝個三天三夜。” 

 這時又有一個人說:“這回咱們可有口福了,你看這隻烏龜,養的這麼肥,肯定吃了不少好吃的,咱們吃了那可真的有營養,我還聽說烏龜吃了還能延年益壽呢!” 

 又有一個人說:“你們看這隻蛇,可是正宗的眼睛王蛇呢!光看長度就有7米多長呢!”…… 

 這不,一個個說完之後就想要去抓它們。第一個人朝着熊貓奔去,熊貓靈巧的一閃,那個人一頭撞在樹上,暈了過去,熊貓看那個人暈了過去便拉着烏龜逃之夭夭了。有一個人看見熊貓和烏龜跑了,便快步追了過去,可去的時候熊貓和烏龜已經跑遠了。又有一個人去抓蛇,可是偷雞不成蝕把米,蛇把他咬了一口后就跑了,而兔子早就逃得無影無蹤,小鳥也飛走了,猴子也從樹上逃走了。只剩下兩個人站在那兒不知道怎麼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傷害動物是可恥的行為,我們要和動物做朋友,不要傷害動物,還告訴我們——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