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動物,刻不容緩450字作文

保護動物,刻不容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隨着科技的飛速發達,人們生活的環境越來越差了,可愛的動物們也變得越來越稀少。而導致這種原因的主要原因不只是科技的發達,而是人類的佔有慾。

  動物也是一個大家族,他們形成一種食物鏈,每一種動物都是這個食物鏈上的vip。

  人們現在大肆地殺害鯊魚,只為了取鯊魚那僅有的兩個鰭。被取鰭的鯊魚不會立即死去,而是因為失血過多而痛苦地死去。當人們在餐桌上津津有味的品味着高價錢買的魚翅時,難道沒有一絲的悔過嗎?鯊魚也知道疼啊,他也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啊。

  大象逃不過死神的到來,用來製作牙雕、假牙、扇子、骰子等。近代用來做裝飾品或用具,如牙雕、檯球、骰子、鋼琴鍵、麻將、扣子等。但是由於現在的大象數量急速減少,環境學者們開始提倡不要再做象牙生意。

  狗熊也被當做餐桌上的老客戶,什麼熊掌,熊膽都能在餐桌上看到。

  現在世界上平均每4個小時就有一種動物滅絕。望大家保護動物,從自己做起。切記: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六年級:金穎



保護動物,刻不容緩 標籤:保護動物作文 愛護動物作文 保護野生動物作文 不容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