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430周記)保護動物的調查報告600字作文

(090430周記)保護動物的調查報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問題的提出 

  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但是也成為了我們桌上不可缺少的美味佳肴,人們大量的捕捉動物,讓他們成為的口中食物,使得動物的數量和種類急劇減少,越來越多的動物瀕臨滅絕,從此它們就在地球上消失了。動物到底要不要保護呢?我針對這個問題展開了調查。 

  二,調查的方法 

  1,上網查找關於動物的數量,瀕臨滅絕的動物有那些? 

  2,閱讀《百科全書》(自然環境)找尋國家保護的動物有哪些? 

  3,閱讀課外書,人類怎樣破壞環境,導致動物減少? 

  三,調查情況及資料整理。 

  信息渠道涉及內容具體情況 

  《百科全書》(自然。環境)國家保護動物大熊貓,揚子鱷, 

  白 鶴,麋鹿北山羊,巨蜥,雪豹,信天翁,雲豹,中華鱘…… 

  課外書人類破壞環境,導致動物減少人類不斷開車駛入考拉生存的地方,讓考拉慘死在車輪下,考拉的食物按樹葉也沒有了。河水的污染,氣溫的升高…… 

  上網瀕臨滅絕的動物揚子鱷不足120條,海豹僅存500隻,蘇們答臘虎還有20隻,大熊貓僅1000隻,金絲猴700隻 

  四,結論 

  1,世界上動物的數量越來越少,許多科學家從近幾年來,揚子鱷的繁殖情況得知,現在不足120條的數量,只要我們保護得法,就可以增加到300條。 

  2,我們要保護動物,不要隨意的去捕捉它們,看見別人在做就要及時提醒。我們還要保護環境,多植樹,只有動物生存的環境變好了,動物才能健康,平安的生活下去。

(090430周記)保護動物的調查報告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保護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