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山的那邊450字作文

山的那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在一個小山村裡,從我記事的時候開始,我的眼中都是一些大山,高高的樹木,這也成為了我童年時玩樂的地方,那是我簡簡單單的認為,山就是我的夥伴,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的厭煩了大山。

  上了小學,每天我都要走很多山路才能到那個小學。從老師的口中,我知道了電視,電冰箱電燈泡,手機,而這些我一樣,也沒有見過,我開始憧憬山外邊的生活,我多麼渴望手裡也有一個手機,而如今,我的玩伴,只有那些樹木,那些大山。

  有時,我多想翻過那一座又一座的高山,親眼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沒有老師口中,講的那麼精彩。

  在我13歲的時候,我們村裡,與外界修了一條公路,這些都是國家的政策,我們村第一次有了電,慢慢地好多商人走進了我們村,收購一些山裡的果實,兩年後,村裡有的人家裡買了摩托,買了液晶電視,而我的爸爸也買了一部手機,這樣可以及時的聯繫買家。我有時也會纏着爸爸玩他的手機。

  大山的那一邊,你們過得是什麼日子?終有一天,我會走出大山,看一看外邊的世界。

山的那邊 標籤:山的那邊作文 在山的那邊作文 那邊作文 天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