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憶海600字作文

憶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海,神秘、廣闊、偉大。沒見海前,總覺海神秘無比,當親眼看到之時,我卻被她廣闊和偉大所征服、所讚歎。 

  那是“五一”節此,我全家至青島之旅。當到沙灘之時,碧海藍天即現眼前,使人心情煥然一新,似用清水洗滌過一般。 

  水天相接之地方,是那麼的燦然耀眼。天,蔚藍蔚藍的,偶飄過幾片潔白的雲朵,似童在嬉戲,似魚在歡游。我昂頭凝望,便覺得自己是多麼之渺小,渺小到極處;自然是多麼之偉大,偉大到將人吞沒。 

  遠處凈白浪花之飛舞,映中午太陽之光芒,反射出一縷絕妙而燦然的金光。中午時分,遠處浪花一層一層的勇猛的推向身畔。我似驚似喜,遙望遠處之浪而觸發感想:海,你如此之浩大而神秘,蒼天又是怎樣塑造得你這般美麗? 

  近處的海浪聲不時地拍打着沙灘,有節奏的彈起一首夏日之讚歌。不多之時便歡呼起銀鈴般童聲,打鬧聲,嬉戲聲,水花聲,凝結一起,交織成絕妙而純真的音樂。童聲,一直以來就已是千百年來最美妙之樂曲,最美妙之時節。 

  沙灘之上,人們各有娛樂的方式。有的在浪邊踩水,彷彿溫習着童年的功課;有的在捉小魚,常常是乘興而去,失望而歸;有的乾脆懶洋洋的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眯着眼睛,愜意之感油然而生…… 

  至今,離觀海之時已去兩年,可海的音容笑貌依舊在我的腦海里時常浮現。海一直使千百年來的古人動墨,而我只是給海穿上了一層薄紗,比起古人給之華麗的外衣是大巫見小巫。我雖沒能力讓海擁有華麗,但我給她的卻是別樣的純真……

憶海 標籤:憶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