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庭院300字作文

秋天的庭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 ,秋高氣爽,瓜果飄香,天高雲淡。今天,同學小珍邀請我到她家的庭院尋找秋天的足跡。

   剛走進庭院,我一眼就看見了院中央高大的蘋果樹,它比我家的房子還要高呢!我發現一條樹枝彎着腰,像一個老人,原來,它被調皮的蘋果娃們壓彎了腰。一個個蘋果娃娃臉紅撲撲的,從遠處看去,像一個個小燈籠。我忍不住摘下一個,擦了擦,咬了一口,啊,真甜!

  蘋果樹邊是一片花圃,花圃里有一盆盆五彩繽紛的菊花。有雪白的、紫紅的、淡黃的、墨綠的,五彩斑斕,漂亮極了。它們有的像一個小綵球,有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一隻只花蝴蝶,還有的像一縷縷髮絲……這時,吹來一陣清風,我聞到了香氣撲鼻的氣味。地上的落葉被風媽媽吹着,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是個色彩繽紛的季節。我愛秋天。

  



秋天的庭院 標籤:庭院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的落葉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