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色的庭院400字作文

綠色的庭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季,我家庭院綠意濃濃。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碧綠的絲瓜,爬滿了牆頭。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點綴其間。他們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在綠葉中;有的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寶寶,驕傲的探出頭來,展示着自己美麗的臉頰。直着往前走 ,又看到了一棵高大粗壯的石榴樹。這棵樹枝葉茂密,果實累累。一個個小石榴像一個個小燈籠,剝開石榴,露出一個個白裡透紅的牙齒,像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寶石。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歌唱,像是在說:“我真想嘗一嘗這香甜可口的石榴!”在石榴樹下,一陣涼風吹來,捎來了淡淡的香氣,我順着香味找去,噢,原來是梔子花散發出來的香味啊!梔子花樹像一位婷婷玉麗的少女正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她葉子四季常綠,且油光發亮。花朵潔白無瑕。看到這美景,我不禁哼起了一首叫“梔子花開”的曲子。每天清晨,東牆上的小喇叭花吹起了紫紅色的小喇叭。庭院的東側有一片小菜地,辣椒紅得似火,綠得如翡翠;架上的黃瓜又細又長,穿着翠綠色的衣服;茄子打着紫色的小燈籠…… 

  我家的植物非常美麗,是名副其實的植物園。

綠色的庭院 標籤:庭院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夢作文 綠色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