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愛700字作文

尋找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時時刻刻都能體現出愛的滋味。有國愛,也有老師的愛,有父愛,有母愛。在生活中,沒有愛,我們的生活就不會那麼豐富多彩,沒有愛,我們就會成為一個孤單寂寞的孩子。所以我們就要尋找愛的足跡。

  首先我們要愛祖國。泱泱華夏,盛開着五十六多民族之花,全國人民團結起來,我們的祖國就會更加繁榮昌盛!苦難……恥辱……血淚,中華兒女被帝國主義壓迫了一百多年,終於徹底的解放,十月一日,毛澤東用他那濃重的湘音向世界宣布:“中華民族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百年血淚,百年抗爭,感謝祖國,使我們擺脫了屈辱。感恩祖國,讓我們過上了自由、幸福的生活。

  然後,我們要愛老師,師恩重如山,他像園丁,精心的培育着祖國的棟樑!他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他像渡輪,把我們載向成功的彼岸!老師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的遨遊。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老師耕耘的犁頭,講台是老師奉獻的戰場。從辦公室到教室,從教室到辦公室,短暫而又漫長的路,日日夜夜,春夏秋冬。讓一頭黑髮變成白髮,讓高大的身軀變成骨瘦如柴。感謝老師給我們智慧、感謝老師給我們關懷、感謝老師用生命呵護我們成長。

  最後,我們要愛父母,父母的養育之恩難以回報,是父母給了我生命,養育了我長大成人,雖然父母不能給我們金錢、名譽、地位,但是他們給了我們這個世界上誰也無法替代的最重要的東西——生命。中國有句古語說:“百善孝為先,孝子人人敬。”中國的傳統文化歷來把兒女對父母的恩情視為“比天高,比海深”的事。忘恩負義,天理不容。

  是啊!我們踏着愛的足跡體會到了愛的滋味,讓我們學會感恩,讓我們用心感恩祖國、感恩老師、感恩父母。讓愛永駐人間!

  漁歌六年級:KUANGXIA



尋找愛 標籤: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