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庭院秋色450字作文

庭院秋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沿着石頭鋪成的小路來到院子中間。迎面吹來一陣秋風,使人覺得氣爽神怡。

  一簇簇菊花爭奇鬥豔,有紅的,白的,黃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斕。

  我俯下身子,湊近花叢聞了聞,一股清香qi人心脾。菊花旁是一排冬青樹,經過幾陣秋雨的洗禮,越發顯示了他們旺盛的生命力,一片片葉子綠得發亮,真是名符其實的“冬青”。

  右邊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這些紅的透亮的柿子,想一個個可愛的小紅燈籠。在茂密而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可愛。秋風吹過,一個個小紅燈籠輕輕搖曳起來,閃爍着紅光。那一片片梧桐樹的枯葉在秋風中紛紛落下來,好像滿園都是飛舞的蝴蝶。

  不經意的抬起頭來,啊!天空這麼高!一片片薄紗一樣的白雲仔慢慢浮動着,好像無比留戀着人間美麗的秋色,不願離去。這時,朋友對我說:“你看,那兒的松樹多好呀!”我順着他指的地方望去,果然,圍牆旁邊的幾顆青松,在陽光下,更加鬱鬱蔥蔥,生機勃勃。

  秋色多濃啊,這一派迷人的秋色,哪怕看一眼,准叫你心醉!

  一年級:秋風攬月



庭院秋色 標籤:庭院作文 秋色作文 公園的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