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庭院450字作文

庭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海雖然美麗,卻遠在天邊,我望不到,而我家旁邊的小院則可以時時光顧,每一個季節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快樂。

    春天的庭院綠油油的,像一顆晶瑩剔透的綠寶石。冰雪初融后,草兒從土裡鑽了出來,花兒也露出了一張張笑臉,清新的泥土中散發出淡淡的芳香,這是生機的開始。

    夏天的庭院,花兒朵朵綻放,那像火一般的熱情、像雪一般的潔白、像彩虹一般的絢麗——真是百花爭艷啊!花兒身邊還有許許多多的粉絲——嫩綠的小草,分外漂亮。

    秋天的庭院,滿地金黃,好像鋪上了一層長長的、厚厚的金毯子,踩上去,發出沙、沙、沙的交響樂曲,好聽,太好聽了。

    冬天的庭院最好玩了。滿地的銀子,任我們隨意玩耍,開心極了。你瞧,地上到處都是我們的傑作,有笑眯眯的雪人弟弟、有張口大叫的小狗、有精美的宮殿、有——還有——還有那漫天飛舞的“炮彈”,那才是我們真正的最愛,打雪仗!

    啊!美麗的庭院,可愛的你,一年四季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歡樂啊!



庭院 標籤:庭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