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心飛翔,尋找愛的地方700字作文

讓心飛翔,尋找愛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是一個彙集詞,有許多特有的涵義。而我想說的,是關愛。 

  關愛,關懷。想想,我們現在豐衣足食,在生活上並沒有什麼所奢求的。許多人吧,也許你就屬於這一類。現在是高科技時代,發展的速度是飛快,不,應該用“迅猛”二字形容比較切實一些。然而,有許多人現在和以前沒有什麼樣子。就說鄉下面的吧。有多少孩子被撤學不可以讀書?他們之中,有多少個是未來的建設家,藝術家,文學家……鄉下的貧苦環境就這樣把他們的未來斷送了。他們之中誰不想上學?誰不想坐在學堂里學習知識?而我們呢?有多少孩子有機會上學卻不願意學習,而打打鬧鬧惹事生非。我說,如果把這些學習的位置讓給那些上不起學的孩子們,祖國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誰說鄉下的人比我們城市裡的人差?我們為什麼會看不起鄉下人呢?要知道,沒有他們,我們吃的糧食從何而來?我們穿的衣服從何而來?我們用的東西從何而來?沒有他們,我們的生活會多麼的不方便。而我們奚落他們的時候,我們有沒有想過這些呢?同樣是高級動物,我們有些人還比不上他們呢!他們純樸,老實,而我們之中,有多少是整天想壞點子的?有多少人大公無私的? 

  我們的生活條件比他們好得多,所以我們才要好好珍惜現在。我們除了奚落他們,還遺忘了一個詞——關愛。我們為什麼不試着去關愛他們呢?他們也懂得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知識啊!在陰雨天,我們可以共撐一把傘,那樣不僅自己不被淋着,還可以保證另一個人不被淋着。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們可以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們,這樣我們才能收穫快樂……還有許多在平時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我們都可以一一去化解,去着落。 

  放飛我們的心,學會去關愛他人。讓心飛翔,尋找愛的地方。

讓心飛翔,尋找愛的地方 標籤:讓心飛翔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飛翔,哪怕翅膀斷了作文 尋找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