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到山花爛漫300字作文

有到山花爛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又到山花爛漫時 

  春遊了,大家都懷着喜悅的心情,但看到東湖那美景,看到一、二年級的學生們無居無束的歡跑、嬉鬧,想到調考、擇校考、分班考,不由的心頭潮湧出了幾分傷感。 

  真懷戀當年那快樂的時光 

  至今仍清楚的記得三年級時,上午學着簡單的加減法和易懂的課文和詞語,下午別的班放學了,只剩下我們小班教室里燈火輝煌。當老師說自由活動時,我們便像那快樂的小鳥在操場上自由的追逐,玩耍,別提多高興。 

  現在,畢業班,下午出去玩?想都不想,下午是何等寶貴的時間,為了備戰調考,數學課剛剛下,語文老師就進來了,沒多 的話,考試要求一講就發試卷。一個星期,模擬期中試卷一、二,模擬期末試卷一二,壓得我們踹不過氣,何來有心思談玩? 

  哎!又到山花爛漫時,春遊一過,又要在哪兒去尋找“山花”呢?

有到山花爛漫 標籤: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 山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