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又見山花爛漫700字作文

又見山花爛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記得以前我寫過這篇同名的文章,裡面的內容還有什麼的,我已經記得不太清楚了。不過按我現在的狀況,以前想的,也無非是那些事情。我想,我那時候渴望愛情,甚至婚姻。反正那個年齡段,不屬於我的,我都有過短暫的,不切實際的,才叫做幻想這東西。我也不懂,很多同齡小孩都說我成熟的過早,所以要承受一些不屬於的滄桑和不快樂。但是很難講,我覺得生活是美好的,愛情是美好的甚至人們,現實人們努力渴逃的婚姻也是我想要的,應為未曾促及,所以十分渴望,用一顆少女的粉紅色幻想。泡泡在閃光,發亮。我還記得我以前形容過我們學校的瓷磚,我說它潔凈蹭亮,有點像監獄里給人的想象。我現在回想起來,未免也有些太偏激的在裡邊,為什麼會如此去想那個東西,大概我的叛逆期永遠都在這裡,就像我給自己的青春定義一樣。我永遠活在青春里,那麼我永遠叛逆。感覺有些死不悔改。

  同樣也很難想象我的青春,可能我現在回想起來,那麼幾年,其實也就一瞬間的事,隨着年齡的增長,好像很多事都已經離我們遠去,但是我們並沒有完成多少事呀。我們曾經青蔥的歲月,就稀里糊塗地道別。我的同學現在也在感慨青春,她覺得彷彿就那麼一刻。她覺得她踏過了最美的草地,已經完成時。現在她也想那位哲學家一樣,在離去的她認為的最大蘋果的果園裡走未來的路,尋找那個大蘋果。我同她一樣,有那麼點後悔了,但是有點不足以撐起我們如今支離破碎的世界。我們仍舊成長着,以以前渴望如今驚恐的態度。從前我們渴望長大,是因為什麼呢?

  我可以替很多人回答這個問題,應為我們想要的自由。

  自由!自由!

  那是個什麼東西,我不知道,現在我也很迷茫,當我走在那塊潔凈的白瓷上時,我也同樣的在想,這還是美好的時代,這還是我的青春。這還是我們無限期望的世界,永遠的山花爛漫。永遠的充滿陽光。

  以前我寫的時候,好像名子準確點是見山花爛漫,如今。又見山花爛漫,我知道我的青春永不腐朽。它跟我地久天長。

又見山花爛漫 標籤:山花爛漫時作文 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