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的最後700字作文

最後的最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看不到那天邊的彩虹,只遇見了角落裡的黑暗。 

  總愛立在窗前,仰望夜色下的天空。璀璨的星光,遠處的華燈,還有灰色的雲朵,一切,都是那麼安靜。如果這時,我身旁的,不是空氣,而是她,那有多好…我幽幽的嘆口氣,這是今天第幾次想她了?數不清了。 

  微風吹皺了我的心,卻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靜。 

  曾以為,我不會釋懷對曾經的眷戀,但夏天的晚風卻柔柔地擦去了淚痕。在安靜到不能安靜的時候,心就會沉寂,然後,把一切不願想起的事,都浮現在腦海里。痛過後,又輕輕的散去。沉默了,眼淚卻始終掉不下來。 

  用堅強去掩飾脆弱,用痛苦來麻痹神經。 

  麻木了,不會再感動了,也不會流淚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了,我不再是從前那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了,我再也不能無所顧忌了。長大,帶來了什麼?成熟?痛苦?還是堅強? 

  我不再去回憶,淚水卻揭開了曾經。 

  努力地告訴自己:我從來都是一個人,我從來就不是誰的誰,我沒有過去。一滴、兩滴…滴落在手上,我真的、真的不能把那些感動、那些快樂、那些人與事,那些刻骨銘心的東西,當作從來都沒有發生過。抹殺曾經的我,多麼殘忍。 

  雲淡風輕,那些都只能是記憶中的幸福。 

  我笑了,我們擁有那麼多的美好記憶,那是任誰也無法代替的回憶。 

  你給我的小幸福,我給你的小甜蜜,都被珍藏在童年七彩的玻璃瓶里,作為我們兒時的紀念。把一切都看淡了,是因為習慣了充斥着寂寞的空氣,我們既然無緣,為何還要再糾纏下去? 

  那年夏天,放開了曾經的兩個女孩,尋回了彼此的翅膀。 

  我想,你也不會忘記有這麼一個女孩在你的生命中曾綻放的絢麗。我們牽着手,在操場上笑着,傳遞着愛的信息;我們擁抱着,任淚水肆意地流;我們轉過身,沉默地走向不同的方向。 

  我們還是朋友,我們還是彼此心中無法代替的人,儘管距離在我們之間劃開了一條河,我們還是當初那兩個女孩,從未變過…

最後的最後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