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彼岸,夏花爛漫……900字作文

彼岸,夏花爛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和天領靜靜地站在海邊,突然他說;夏舞,我們去彼岸好嗎?

  我淡淡微笑,彼岸,一個月族人夢寐以求的地方。神說,只要有月族人到達彼岸,那麼夏花將開放,那個月族人將得到所有他想得到的。但是去彼岸的路太遙遠太危險,一路上是狂風暴雨雷電交加,沒有一個月族人能活下來。

  “不覺得太危險嗎?”

  “我不怕”

  “好,我跟你走。”

  天領笑了,很好看。

  第二天,我們踏上旅途,很奇怪,明明是春暖花開,可一踏上路途就立刻狂風大作,我張開潔白的翅膀,不管淋得再濕我都依然向前飛。天領在身邊一直幫我擋雨。

  “天領我們休息一下,好嗎?”

  天領點點頭,拉着我的手飛到避風的山洞。我們依靠魔法生起了一堆火,突然我發現,天領的翅膀受傷了!銀白色的血滴滴落下來,他的臉變得很蒼白很蒼白。我急了,忙把自己的羽毛貼向他的翅膀,月族人的羽毛有療傷的作用,但代價是犧牲自己的力量。天領看着我,焦急地說;“別再這樣了!”我注視到天領的翅膀有白光閃爍,虛弱地一笑,暈倒了。

  “小舞,小舞……”是天領的聲音,我慢慢睜開眼睛,天領好看的眉宇皺了起來,我突然扶在他的肩膀上哭了,天領,天領,我們回去好不好。

  “小舞,你想不想去彼岸?”

  “恩。”

  “小舞,我們要有信念,當任何挫折來臨時,我們的信念將支撐起自己,彼岸的花很美,無論如何如何,踏上這條路,信念就不能熄滅,小舞,陪我堅持下去好嗎?”

  “信念……對,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天堂的爸媽還在等我,我不能就這樣放棄!我不能在困難面前倒下!”

  天領漂亮的眼眸中閃動着欣喜,他微微一笑。

  “外面晴了,上路吧。”

  一個好聽的女聲響起,我和天領不約而同地向前看,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孩,她又繼續說;“你們的信念幫助了你們,知道嗎,為什麼以前的月族人到不了彼岸,因為他們心中有放棄的念頭,只要萌生出它,風雨雷電會來得更猛更烈,唯一的化解方法,是擁有走下去的信念,你們做到了,風雨自會消逝,雨過天晴。”

  我和天領相視一笑,告別女孩,展開雙翅,在滿天絢爛的陽光中,飛舞……

  彼岸到了。

  夏花盛開。

  我和天領歡呼着,望着美麗無比的夏花。

  媽媽乾淨溫暖的笑,在清澈的藍天上蕩漾。

  彼岸,夏花爛漫……



彼岸,夏花爛漫…… 標籤:山花爛漫時作文 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