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又見山花爛漫700字作文

又見山花爛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不是我第一次用這個名字來寫文了,我記得最開始的時候,是為了逃避我們語文老師寫一篇寬容還是什麼的文章。我寫完了在那篇作文上貼了一張粉紅色的小紙條。上邊寫的什麼我記得不太清了,反正是說我不想寫寬容什麼之類的,態度挺委婉的,語句也挺降氣的,所以我們那一向脾氣很好等到語文老師,也沒忍心責罰我,只是說。下不為例。記得要遵守我定的規則,不過你這篇文呀,還是哪哪不錯,哪哪又太過華麗了怎麼滴。

  我現在的文不華麗了,也華麗不起來了。可能更多的是年歲增長的原因。我越來越趨於平淡。我相信平淡之中都是好的東西存在,不僅僅意味着平淡。應為平淡包括着很多。平淡是熱鬧的結束,也是熱鬧的開端。平淡如水。安寧永恆也不失為一種美好的存在。山花開在山上也是一種平淡,一種將自己美好的東西奉獻的平淡。懸崖峭壁上的生命更是值得稱讚。我不覺得他高傲,反而是這種東西,透露着都是美好。那是安然的美好。以前老師總批我的問像花槍一樣。招式好看,但是一點都不能攻擊人。只是在表面上好像傷了人,人家的內里心裡,全全的沒有一絲受傷的痕迹。我要是個醫生大概連皮外傷其實都不適合的那種。我當時激烈的反駁。認為要做的轟轟烈烈,要像大暴雨一樣。衝擊掉好多好多東西。不願意做溪流更深更遠的去發展。我要曇花一現。我要燦爛美好的瞬間。我現在下意識的也在改正自己的某些觀點。正如姜育恆唱的那樣。要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我花了很多時間來明白這個真理。應為我在前期追求燦爛。好像是能永恆的瞬間。其實也就那麼一瞬間。星星消逝在黑暗的天空也只用了瞬間。一切的一切都無言。

  我又想起我高二時期窗外對面山坡上的花,在那肆意的浪漫開放着。一切靜謐美好的不需要語言來形容,我想起我以前描述的句子,那是燦爛美好的瞬間,一群花姑娘正在燃燒沸騰她們的美麗。

  現在我想改改,她們在安然從容的爛漫在坡頂。永恆的慈善之光和芳香傳過來。醉人沉湎。

又見山花爛漫 標籤:山花爛漫時作文 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