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成長親情——讀《爛漫的天空》有感400字作文

祖國成長親情——讀《爛漫的天空》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一本讓我受益匪淺的書。我非常喜歡它的故事,但我更喜歡的還是它那意味深長的道理。 

  這些故事雖是那些能讓我們能哭能笑的童話、故事可是在實際上這些童話卻有着教我們做人的道理。這裡面《尋找快活林》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故事,但卻教育了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心裡不能只想着自己,也要為別人着想這才是快活林。 

  《地丁婆婆》教育了我們人生的幸福在於付出,我們只有為別人付出、奉獻給人們真誠的愛······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為人們做出自己應該做的事情:防大山、斗秋風狗······ 

  《會長魚的樹》教育了我們從小就要養成勤勞的習慣,不要像裡面的小貓咪咪一樣,被它的懶惰戲弄了一番。 

  《舞蛇的淚》告誡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一顆美好的同情心,要用這一顆心去關心他人,給予他人暖······ 

  這是一本厚厚的書,它蘊含著豐富的知識,讓我受益匪淺,它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的道理,讓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勇於面對困難,戰勝困難!它讓我深深感受到了智慧和感情的力量,使我們走向堅定和繁榮。



祖國成長親情——讀《爛漫的天空》有感 標籤:新中國成立作文 成長的天空作文 山花爛漫時作文 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