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海岸900字作文

海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曾說過,會永遠愛我,也許承諾不過因為沒把握, 

  一次次的吵架,一次次傷痕的累積,一次次恩怨的增加,媽,我想問你是我親媽嗎? 

  也許你會說我這麼問世不負責任的問法,您含辛茹苦的養我,為我花錢,供我上學. 

  可是,媽.這些我不要.我只想要你的愛!可是,您不準備給予我…… 

看着胳膊上紅腫的地方,我哭,可一會兒,我又笑,不是自己堅強,而是沒有意義的哭泣有何用意?對,我笑!用最天真的笑容掩蓋心中的悲痛.媽,你是愛我的對不對哦?正因為愛才傷害,是嗎? 

  呵呵,多麼無聊的謊言!世界上最爛的謊言就是這個了,對吧? 

這樣的傷痛我偽裝不了,可不可以不堅強,可不可以流眼淚,可不可以真是一點,可不可以讓泛濫的心給我一絲溫暖? 

  實際,有的時候挺羨慕死亡的人的,不是想說自己多麼多麼偉大不畏懼生死,而是隱隱覺得,死是一種解脫.上帝,對我會更好.對不對?至少沒有現在這麼爛啊!我理想中的死法是從20樓以上的樓層往下縱身,就那麼一瞬間的決定,一瞬息的衝動,就解脫了.沒有不舍,沒有害怕,沒有畏懼,沒有留戀! 

  然後,很難看很難看的死相,呵呵,幸虧自己看不到,否則要被自己嚇死罷, 

  去天堂之前,千萬別回頭看自己的空蕩的軀體,會有一種憂傷,暗暗的,不着痕迹,但卻迎面襲來,嚇嚇…… 

  見到上帝,就說,噢不,是就乞求“麻煩您好好對我,在凡間受太多苦了!”還有要順便問一下,又沒有世界上那個最恐怖又讓你永遠放不下的東西??母親?! 

  可不可以哭,可不可以流淚,可不可以傷感? 

當海風吹拂的時候,浪花在點點飄動,無人的沙灘上,靈魂在飄飄蕩蕩,唱着那首熟悉的歌曲,回想着泰戈爾有名的詩詞“天空不曾留下痕迹,但我卻已飛過”. 

  我真切的祝福你也許體會不到,但我確實用最真摯的心祝福過你,從呱呱墜地的一瞬間,到所謂一生的結束,多希望有一天平平淡淡的,安安靜靜的坐下來吃頓飯,享受我們彼此之間給予的最溫暖的幸福. 

或許,你能聽到我的話,只是你還不理解一個孩子怎樣說出內心的愛, 

時間在一點點從我之間流逝,傷痛已經沒有壓力,失去的,就失去吧;痛苦的,也別讓它回來;溫暖的,成為最完美的記憶;遙遠的,就遙遠下去. 

  天是藍的,雲是白的,草是綠的,夢是甜的,沒有誰,因為什麼而改變,也沒有什麼,因為誰而改變. 

倒映着倒影的海水,漲潮,退潮,岸邊的小雨,腳邊的蝦,離開了,最溫暖的懷抱.

海岸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海岸作文 海岸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