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的生機600字作文

雨的生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天的天,孩子的臉.這不.上午還是晴空萬里.下午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唉,這怪天氣! 

  放學之後,我坐在校車上,認真的觀察外面那難得的雨天! 

  雨水拍打在玻璃上,響起"咚咚””的響聲,好像在打鼓!外面的絲絲細雨,像千萬跳線一樣;纖柔的,細細的,向姑娘的髮絲一般,打在這勃勃生機的大地上.那落在瓦上的雨水就更有趣了!他們從瓦上落下來,一滴滴,一串串,一條條.像斷了線的珠子;向孩子的眼淚;像鍋里的麵條...... 

  雨水落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像白茉莉一樣的水花.為地上的平淡增添了一分光彩!我打開窗戶,讓雨水之潤這我枯燥的臉上!它輕柔的拍打的着我的臉.頓時,感到神清氣爽!像是在一個奇妙的世界! 

  我抬頭仰望,好奇的觀察着這個奇妙的天空! 

  開始,那烏黑的烏雲聚成一團,像一塊大棉被,擋住了藍而白的天空.天空彷彿沒有一道光,那可怕的烏雲似乎非常的得意,重重的大了一個如爆炸聲的雷.頓時,車上立刻像亮了一個明燈似的閃了一下.烏雲的"怒吼””,打破車上的寧靜,也打破了我心中好奇的想象! 

  "雷””,是個多麼可怕的東西啊!他是烏雲的怒吼;是老天爺的憤怒;但它也是這雨天里的一部交響曲;我聽着這交響曲:風聲,雷聲,雨水的拍打聲,車上的討論聲!,一起為我創造了一片音樂的王國! 

  漸漸的,漸漸的,烏雲似乎"鬧””夠了,老天爺似乎"氣消了””,小龍女似乎"哭””夠了!烏雲散了,雨停了,雷不響了!天空又重現了光明!大地又喝了個痛快!我甜甜的笑了! 

  (這是我以前的文章,想拿來大家看看!希望大家支持)

雨的生機 標籤:春天的生機作文 生機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