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的生機500字作文

春的生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的生機 

  走出門外,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嗯,怎麼回事?原來是春天來了。春姑娘穿着一件漂亮的綠衣,游遍了整個世界,她走到哪裡,就把綠色帶到哪裡。就這樣,世界變成了綠色,變得勃勃生機,變得更有魅力。 

  你看,小草又換上了新裝,穿上了精神的綠衣,如一個個小士兵。在微風中與大自然搏擊,它們用平凡和堅韌不拔譜出春的生機。 

  你看,各種各樣的小花兒爭奇鬥豔,百花齊放。它們用美麗和芳香譜出春的生機,與風兒一起排下一支支舞蹈。 

  你看,白楊樹也抽出了新的枝芽,長出新的綠葉,越長越高,但它們永遠像哨兵一樣挺立在那裡,它們用正直譜出春的生機。 

  你看,蜜蜂又忙活起來了,有的在搬泥塊,應付雨的到來。有的去拜訪花兒,它們用勤勞譜出春的生機。 

  你看,蝴蝶在風中自由自在,無優無慮的飛翔,與花兒伴舞,又增添一份美麗,它們用美麗和自由譜出春的生機。 

  你看,小鳥在藍天下,在白雲下自由自在的游遍整個世界,它們用自由和歌聲譜出春的生機。

  你看,雨在夜晚無聲的滋潤着世間萬物,它們用無私譜出春的生機。 

  你看,太陽公公用陽光普照大地,用溫暖譜出春的生機。 

  你看,冰也被陽光的溫暖所感染,繼續歡樂的奔向遠方,它們用歡樂譜出春的生機。 

  你看,人們也奔忙起來,他們用勤勞譜出春的生機。 

  春天,你真有魅力,喚醒了大地萬物。

春的生機 標籤:春天的生機作文 生機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