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海邊700字作文

在海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夏天來了,將我暖暖地包圍起來。在這個暑假,就連知了也鳴唱着快樂,爸爸似乎也受到了感染,帶着我和媽媽去看海。

  沿着海邊緩緩地走,白色的浪花一層一層疊上來,撫去孩子跑過的小腳丫。這海,真是無邊無際啊。我盯着一處看去,不知怎的有些頭暈。軟軟的沙子有時沒了腳面,暖暖的,它們彷彿在與我捉迷藏,總是躲到鞋子里去,雙腳踩着有些癢。迎着浪濤,我索性脫了鞋,雙腳踩在鬆軟的沙灘上,一隻手提着鞋,小心避開凹凸不平的石子,向遠處前進。突然,一隻小螃蟹夾住了我的腳趾。我把它捧在手心裡,看這小小的身子閃爍着琥珀的光芒。我興奮地叫起來,邊用手撫摸着它光滑的蟹殼,邊目不轉睛地盯着着它,連自己的呼吸聲也聽得見。它也不甘示弱,用力地一扭身,差點從我手上滑下去。小鉗子趁機夾住了我的手指,我連忙將手指放入海水中,它才慢慢鬆開我的手指,一邊揮舞着鉗子,一邊逃之夭夭。

  前面是一群參差不齊的礁石。湧上來的海水在其中蕩來蕩去。貪玩的小魚隨着海水游入礁石的縫隙,海水退去,它們卻不出來了。在不大的水灣里,幾條魚焦急地串來串去。有一個小孩子將它們放在盛着海水的瓶子里,投進幾根水草,小魚以為找到了家,把身體藏入水草中,只露出可愛的頭,小心地、悄悄地看着外面這個世界。看見這幅場景,我真想變成一條小魚,和它們一起捉迷藏。

  海風潮濕,如浪花一層一層往上涌,我張開雙臂,迎接撲面而來的海風,鹹鹹的、苦澀的味道,柔柔地鑽進鼻孔,刺激着神經,它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龐,又奔向遠方。海鷗在浪花里飛着,忽高忽低,漸漸不見了。海水拍打着我的腳背,漸漸沒過雙膝。我閉着眼睛,我感到我彷彿也變成一朵朵浪花,在陽光下閃着金光。

  海水一直靜靜地看着,陽光一直脈脈望着,海邊的人們,在盡情享受着大海帶給我們的快樂。這裡的一切,在沙灘的映襯下,美得像一幅流動的畫。

  六年級:李當然



在海邊 標籤:在海邊作文 海邊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 海邊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