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人物報表)400字作文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人物報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人物報表) 

 雪蕾:古代的一個公主,因與侍女一同掉落時間縫隙來到現代。漂亮,苯苯的,有時也很聰明。擅長歌舞。(在下) 

 絲玉:雪蕾的古代侍女,現代的好朋友。漂亮,但經常廢話連篇。(無人) 

 炎海:在古代與雪蕾是好朋友,是一個被遺棄的孩子。帥氣,是一座難以靠近的冰山(無人) 

 雨爍:與絲玉是最好的朋友,炎海的好兄弟。溫柔,善解人意。(無人) 

 星辰:雨爍同父異母的妹妹。溫柔,善良,但在一次歷險中,為了大家放棄了自己的生命。(無人) 

 雪柔:雪蕾的姐姐,為了妹妹的安全化身成她的學姐,在現代的名字是雪寒。 

 星老師:雪蕾。絲玉。星辰現代班主任,臭美,但也很慈祥。 

 木老師:炎海。雨爍的班主任。(因為他們倆比雪蕾。絲玉大一年。) 

 配角: 

 小木:木老師之子。很苯,但可愛。 

 小星:星老師之女。聰明,但臉上有一道疤。 

 (如只出現不到一集的,本小姐會在那集下方說明)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人物報表)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