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海邊350字作文

在海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年國慶,我和爸爸還有哥哥、大舅、二舅,一起向大海探索。

  到了海邊,我目不轉睛的看着無邊無際的大海,哇噻!真美,我迫不及待的向大海跑去,他們都在後面追我,快到了,越來越近,一下撲通,我趴在柔軟的沙灘上,沒有一粒石子,全是沙子,接着,都來了,我和哥哥在發狂似的打滾,我對他們說;“這真是人間仙境啊!”我即興拍了幾張照,每次拍之前,我都要擺個“BOSS”。

  馬,馬,馬我一看就叫了起來,哥哥說:“我想去騎,”爸爸說?“向馬進發,”我站在馬的後面,一個旋風馬蹄,踢了過來,我來不躲閃,被踢到了,我說:“沒這樣玩的我是來騎你的,你倒好,來踢我,我不玩了,走,哥哥連忙說道:“我現在還想玩,不走,”到最後還是玩了。

  ……

  再見了,美麗的大海。

  六年級:殷浪



在海邊 標籤:在海邊作文 海邊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 海邊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