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憶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記憶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向我走來了,來為我唱冬季的輓歌,唱醒了熟睡的曠野。我在尋找着雲居山澗翠綠的詩篇,傾聽了桃花小溪淙淙的歌謠,拾撿起修江河流漩渦的散文,描繪出柘林湖畔秀美的畫卷。

  濕濕的,我挽一網蒙蒙的喜雨編織春天的夢想;柔柔的,我攜一縷綿綿的春風吹醒封凍的田野;切切的,我用一首悠揚的歌謠抒發沉睡的激情。

  後來呀,用記憶的詩篇,喚回多情的心靈;用深深的眷戀,嚮往遙遠的回憶;用歲月的犁耙,翻耕板結的泥土。

  春風翻開了這個季節的日記!

  河岸一片片的柳葉掀開了春天的序幕,山中一朵朵的桃花點綴着燦爛的故事,湖洲一叢叢的嫩草裝扮成碧綠的色彩,田間一聲聲的短笛拉開了嘹亮的序幕。

  這是一個多情的季節!那鄱陽湖畔迷朦的煙雨,濕潤了輕鬆蕩漾的小木划;那雲居山上煦暖的和風,加深了潔白記憶中的綠意;那修河圩堤湛藍的天空上,飄蕩著兒時打轉的風箏,也穿梭來往散步的行人。

  陽光像似害羞的少女,不輕易暴露她的笑顏,一旦出現,就充滿火辣辣的味道,把塵封幾個季節的氣息,蒸發在空氣里醞釀,染綠了這個季節的希望。

  鳥兒扇動臃腫的翅膀,鳴唱起季節留下的歌謠,與牧童短笛應和着。就是夜間,青蛙們在池塘邊,開起了屬於它們的演唱會,隨着春風,傳向遙遠的天邊。

  雨,這個季節的常客,也膽小如鼠地敲打着鄙人的窗戶,是要驚動我的靈感,還就是那樣地溫柔的性情?

  我沒有更加華麗的詞彙來形容春季的感受,寫下了以上文字,無非是讓美麗的季節更加美麗,讓燦爛的季節更加燦爛,讓充滿希望的季節更有希望!

  六年級:洋絢



記憶美麗的春天 標籤:憶美作文 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