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擁抱春天500字作文

擁抱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春三月,百花齊放,在這美妙的時節,郊外鄉村的景色更是令人陶醉。

  鄉村中,各家院子前的湖水都綠瑩瑩的,時不時泛起條條微波,每當和煦溫暖的陽光灑在墨綠色的湖面上,便會閃爍無數奪目的亮點。在那湖水對面,是一片金黃金黃的油茶花。

  油菜花每到春天,便會是鄉村最常見的事物了,比起湖邊的油菜花,田邊的油菜花才最為顯眼,遠望過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這兒一片,那兒一片,翠綠的葉子把花朵的金黃襯得更加鮮艷,更加亮眼了。每當走近這片油菜田,便馬上聞到一種味道,這種氣味,也說不上香,更沒有像桂花,玫瑰那樣香得那麼濃郁,而是聞着讓人心裡很舒服的氣味,這便是油菜花最為獨特的味道了,換句話說,也是春天的象徵了。

  春天既是百花齊放,那別的花當然也要來爭奇鬥豔一番了。除了油菜,桃花當然也是春天的“代言人”了,一朵朵粉紅的桃花散落在枝頭上,疏密大小無可挑剔,給人以一種自然的美感,還有鄉村兩邊新種的櫻花樹,遠遠望去,雪白一片,朦朦朧朧的,看着就讓人讚嘆不已,若走在這小道上,迎面吹來陣陣微風,兩旁是那叢叢的櫻花,那便是再浪漫不過了。

  春天又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只有它才有的禮物,我們只有去擁抱它,感受它,才能獲得這些禮物。

  六年級:煙花不冷



擁抱春天 標籤:擁抱春天作文 擁抱自然作文 擁抱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