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擁抱春天800字作文

擁抱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天如此美好,你發現了嗎?

  

 花兒姑娘開出了第一朵燦爛的花,它笑得好甜好甜;柳樹妹妹發出了第一個嫩芽,它長的好美好美;小草弟弟長出了第一片嫩草,它顯得好艷好艷。這些兄弟姐妹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春天。

  當我們還沉浸在假日里的歡樂時,春已不知合何時悄悄來到我們身邊。她還沒向打招呼,就已經在大地上畫起了她最拿手的“春圖”。所以,不管走在哪兒都能看到她的影子。

  

  春,就停在竹園裡。走在竹園裡,隱約能聞到筍芽兒的芳香,這種芳香是那麼的特別,那麼的叫人舒服。走近一看,喲!都長這麼大個了,可真嫩呀,讓人看着就像吃……

  

  這會兒,春又跑到竹園后的桃花林來了。天哪!春姑娘的手也太巧了吧:這朵朵桃花都開得這麼茂盛,這麼大,這麼美,讓人看了都心生喜歡。這時,我便會想,春姑娘或許還是一位花仙子吧!不僅是桃花,任何花都開的那麼亮麗,讓我不得不羨慕。

  這不,就這麼一會兒,她又跑到旁邊的草坪上去了。頓時又把草坪弄得嫩綠一片,時不時還能看見幾朵小野花。美極了。找我推測,就春姑娘這速度,都可以拿諾貝爾獎了!

  草坪中間還有個小池塘,冬天,由於天氣寒冷,池塘的水都凍住了。沒想到春姑娘來了沒幾天,池水又開始活動了。

  我看那,這春姑娘不僅是個畫家,她還是個魔術師呢!但不管她是什麼,我都會喜歡她!



擁抱春天 標籤:擁抱春天作文 擁抱自然作文 擁抱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