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憶美好500字作文

回憶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時中午在學校吃飯的只有咱們幾個…… 

  兩個小男生,兩個小女生,吃了飯就滿教室瘋跑,沒有什麼“吃飯後不能運動”這些概念,也沒覺得肚子有什麼不適,不象現在,動不動就會覺得肚子有點疼…… 

  那時沒老師管我們,自己跑到哪個教室去吃碗飯就跑了,不象現在,全班都在教室,老師督促着我們做作業,做啊做啊……累喲! 

  那時我們有空就拿着掃把打架,“砰!”“咚!”倒是決不會打壞東西。 

  或跑去洗紅領巾,刷刷刷!幹不了,就着濕的直接放進書包,又去玩了。 

  …… 

  一轉眼喲,一年級的小孩就變成六年級的大女孩,大男孩了,不再是以前的那種瘋顛顛的小屁孩,大都有了男女授受不親的意思。 

  女孩呢,舉止變文雅了;男孩呢,以前是什麼樣,現在還是什麼樣,調皮搗蛋。 

但我們四個孩子,成績都很不錯,我們兩個女孩,將自己包裝得有點不真實:成績好,品行好,樣樣都好,但是很累;男孩呢,免不了經常被老師訓,但過後依然開開心心,說我們兩個女孩只求上進,不求進步。我們始終不明白,上進和進步有什麼區別? 

  唉…… 

  終於知道為什麼老有人說做小孩幸福了…… 

  為什麼越大煩惱越多呢? 

  做小屁孩真好噯……

回憶美好 標籤:憶美作文 美好的回憶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 美好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