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

  春天來了,粉紅的杜鵑花;黃澄澄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還有那白雪的梨花,以及各種美麗而不知名的小野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爭先恐後地盛開着。

  春天來了,小鳥從南方歸來了,喜鵲報着信向大海哥哥說:“大海哥哥,大海哥哥,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田間的麥苗碧波蕩漾,油菜花黃燦燦的。春天來了,那開闊的河面,猶如千萬匹被風吹動的綢緞,水中的魚兒成群結隊,慢慢地吐着小水泡,搖着尾巴嬉戲玩耍;一隻只小鴨子拍着水花,時而潛入水中,時而浮出水面,它們為了表達自己心中的歡樂,還不時地引領高歌,好像在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森林裡的動物、植物都醒了,動物開始變得忙碌了:小松鼠開始找食物了;青蛙知了開始起來唱歌了;植物開始生長了:竹子長了了嫩嫩的竹筍;小草從土裡偷偷地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葉,綠茵茵的……

  啊,我愛美麗的校園的春天!

  四川涼山西昌市焦家小學四年級:xcgaolixiang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