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啊,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啊,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沙沙沙,沙沙沙”窗外又下起一層如沙的細雨,它是那麼美,那麼細,它是黃色的,把大地塗成黃色,它是紅色的,把花兒漆成紅色,它是綠色的,,把小草淋成綠色。

  細雨過後把冬天那些寒氣都吹走了,你看!湖面上的冰都融化了,湖水變得格外的綠,種子發芽了,嫩嫩的,綠綠的,真可愛。花壇中,桃花顯得特別美,一簇簇,一叢叢的在陽光的照射下,桃花上的露珠閃着光,漂亮極了。一陣和煦的春風吹來,吹得柳樹迫不及待地伸出枝葉,吹得小草和小花跳起了舞,吹得連貪吃貪睡的熊都醒過來,享受春天的美麗,吹得......

  “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原來是調皮的燕子在叫呀,瞧!不止燕子呢!辛勤的小蜜蜂出來采蜜了,舞蹈專家——蝴蝶站在花上翩翩起舞,小溪、小鳥都在溫暖的陽光下唱起了歡快的歌。

  “我好,不,我好,我好”這吵鬧聲是從哪裡傳來的?哈哈,原來花兒在進行選美大賽呀!讓我們聽聽,牡丹說:“人們叫我是國畫,肯定認為我漂亮。”“不對,春天最美,而我叫迎春花,我漂亮!”迎春強着說。恩?鬱金香怎麼不發言呀?它說:“我不漂亮,不像牡丹那樣開得旺,不像百合那樣高貴,不像迎春那樣小巧......我有什麼可說的呢?”大家聽了鬱金香的話都底下了頭......

  啊!春天,美麗的春天,萬物復醒的春天,生機勃勃的春天,原你長留人間!



啊,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啊,老師作文